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小牛主帅:球队仍有翻盘希望 曾逆转麦蒂

2015年04月29日08:4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球队还有翻盘的希望,他曾带领底特律活塞在1-3落后的情况下击败了奥兰多魔术

在击败火箭的比赛中,何塞-胡安-巴里亚出战36分钟,拿到17分13助攻,刷新个人季后赛助攻纪录。“巴里亚这一年的表现很好,他用几场漂亮的表现结束了常规赛。之前几场比赛,他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好,但他是那种会一直战斗的球员,他为我们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卡莱尔说。

“巴里亚对比赛节奏有很好的感觉,无论是否投中球,我们都会不断传球,这一点做得很好。”卡莱尔说,“他会冲击篮下,也会突破分球。蒙塔能突破杀伤,德克也能阅读比赛。我们的篮板球保护得也很好。”

小牛防住了火箭的三分,对此卡莱尔倒是不怎么骄傲:“我们在攻防转换中做得更好了,哈登没有能像在其他比赛中那样投中那么多三分。这是一个很长的系列赛,我们只打了4场,一共有7场。还有很多比赛要打。”

卡莱尔认为,现在大比分1-3落后不算什么,他此前也经历过,而且还翻盘了。“我曾执教过一支球队,在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成功,”卡莱尔说,“所以我知道,这是可以做到的。”卡莱尔所说的事情,就是2002-03赛季季后赛,他在首轮带领活塞在1-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袭成功,击败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领军的魔术。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