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公牛连输两场巴特勒揽责:我太关注进攻了

2015年04月29日08:5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连输两场之后,公牛眼看着雄鹿将系列赛比分追成了2-3,全队上下非常郁闷,作为球队的领袖之一,吉米-巴特勒主动承担责任,他表示自己过分在意进攻,而忽略了防守强度,不过他仍相信公牛能够晋级。

“我本应该担起外线防守的重任,可是我没有打出该有的防守强度,”巴特勒说道。“我在进攻端投入了过多的精力,我会尽快调整,不然就真的是我的错了。”

巴特勒昨天得到了20分10篮板和6次助攻,不过他在46分钟的时间21投只有5中。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巴特勒场均44.2分钟。“他们(雄鹿)比我们更努力,攻防两端。”

“不过,我们仍相信能晋级,”巴特勒继续说道。“我们是支很棒的团队,我觉得下场比赛我们会展现出来。”

“我们必须要做的更好才行,把下一场比赛当做最后一场来打,”保罗-加索尔说道。“我们不能想着打抢七,那是错误的想法。第六场比赛会是个挑战,也是我们改变错误的机会。”

(Thunderkeg)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