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2015年海南高尔夫公开赛启动

2015年04月29日15:4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陈晨曦)2015年海南高尔夫公开赛组委会28日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将打造完善的赛事体系,推广海南的高尔夫旅游资源。

海南公开赛作为“海南三大赛”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2014年,这项赛事全面升级,由之前的“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更名为“海南公开赛”,并在赛事体系中完善为集职业赛、业余赛以及青少年赛事为一体的综合型赛事。“海南公开赛”是海南省政府重点打造的高尔夫品牌赛事,已列入国家体育总局年度赛事计划,是目前国内赛事体系最完备、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泛的高尔夫赛事之一。

据了解,本赛季国内推广赛将于4月至11月在海口、上海、浙江、江苏、台湾等20个省区市举办,海外推广赛则将在英国、美国意大利俄罗斯韩国等5个国家举办。在7月至9月,“海南公开赛”将在海南举办5场邀请赛。11月至12月将是“海南公开赛”的精彩对决季,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锦标赛、海南公开赛暨美巡中国系列赛,以及海南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锦标赛将汇聚国内外优秀职业、业余、青少年选手,在海南岛内为高尔夫球友连续呈现三场高水平的精彩对决。

主办方称,通过国内外巡回推广,扩大赛事在全球的影响力和品牌布局,从而吸引更多关注,以达到提升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地位。

此外,本次公开赛期间将启动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假日嘉年华,借助2015海南公开赛的赛事平台,对海南旅游资源、高尔夫资源等进行整体推介宣传,推动海南发展。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