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火箭官推就不雅推特致歉:没有表达敬意

2015年04月30日08:2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在昨天与小牛的比赛中,火箭官推发布了一条“不雅”的推特,引起了网友们的不满,随后一些媒体人士也站了出来要求火箭官推道歉,随后火箭删除了这条推特,并正式致歉。

可能是即将晋级的喜悦让火箭官方推特失去了理智,在比赛胜负已定时,他们发布一条充满挑衅意味的推特。“嘘!闭上眼睛,很快就结束了!”在文字前边还有两个卡通图标,前边是一个马头,后边是一把枪口指向马头的手枪。

不过,小牛官推的回应却很理智。“@火箭,虽然你们不够幽雅,但我们还是预祝你们第二轮会有好运。”

33分钟后,火箭删除了早前的那条推特,并正式致歉:“我们早前的推文很不雅,没有表达我们对@小牛 和他们球迷们的尊重。我们真诚道歉。”

虽然这个小插曲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一些风波,但两队的球员和教练表现的很友好,他们赛后进行了拥抱。小牛主帅卡莱尔还称赞火箭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同时祝贺火箭总经理莫雷和主帅麦克海尔。卡帅与麦帅私交很好,他们曾一起在波士顿打球。

因为那条“不雅”推特,火箭队社交媒体经理查德-尚克思被解雇。“有时候,你会用力过猛。今后我将不再运营火箭队的推特,感谢球队曾给我机会。”他在推特上写道。

(Thunderkeg)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