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曝小牛球员拒绝与隆多分享季后赛奖金

2015年04月30日08:2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人士称,小牛球员不会与“离去”的拉简-隆多分享季后赛奖金。小牛首轮被淘汰,他们获得了208,940美元的奖金,隆多虽然打了两场季后赛,但他的队友们拒绝与他分享奖金。

季后赛奖金的分配由球员们自己决定,通常是球员们平分。虽然小牛的球员们没有通过投票将隆多排除在外,当分配名单上只有14个名字时,他们都没有异议。

有消息人士称,隆多并非因为背伤而离开球队,他已经与球队达成了分手协议。今夏,隆多将成为自由球员,小牛主帅卡莱尔的态度很明朗,他不希望隆多留下。

为了引来隆多,小牛送出了杰-克劳德、布莱登-怀特、贾米尔-尼尔森、一个首轮受保护的选秀权和一个次轮选秀权。

(Thunderkeg)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