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诺维茨基:如果巨星来小牛 我愿打替补

2015年04月30日08:3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在小牛的赛季总结新闻发布会上,13届全明星德克-诺维茨基公开表示如果对球队有利,如果能够引来大牌球星,他甚至愿意在下赛季打替补。

消息人士称小牛有意引进开拓者大前锋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阿尔德里奇是达拉斯人,今夏他将成为自由球员,是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热门球员。

“我的观点就是这样,无论需要付出怎样的代价,我希望能够赢球,”德克说道。“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两年我希望能够享受比赛,希望球队能够变得更好,能够在季后赛走的更远。因此,我愿意做任何事情,显然,这是没有问题的。”

36岁的德克曾在2011年拿到过总冠军,现在他愿意为另外一座总冠军做出任何牺牲。为了球队能够引援,德克在薪资方面也做出了很多牺牲,他在2010年放弃顶薪,与球队签订了一份4年8000万的合同,去年夏天他以3年2500万的薪水与球队续约,让小牛有空间签下帕森斯等球员,也可以今年夏天追逐阿尔德里奇或者小乔丹。

“德克的忠诚,对这支球队的热爱,对这座城市的热爱,他愿意且已经做出了很多牺牲,”卡帅说道。“所以,听到他说打替补我并不惊讶。是否打替补还无法确定。重要的是像他这样的球员,还愿意讨论替补。这是我们愿意与他共事的原因之一。”

(Thunderkeg)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