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雷霆为NCAA名帅开合同 预计年薪600万

2015年04月30日08:3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雅虎体育专栏亚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曝料,雷霆正在为NCAA名帅比利-多诺万准备执教合同,就等对方点头答应。

“多诺万是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唯一一个认真考虑的主帅人选,这位两届NCAA冠军教头对这份工作也有热情,若双方能就合同条款达成一致,双方就会签约,”沃纳洛夫斯基写道。

据悉,多诺万的预期年薪为600万美元,他目前在佛罗里达大学的年薪超过400万,佛州还没有州个人所得税。另外,沃纳洛夫斯基还透露,凯文-杜兰特也主动联系了一些毕业于佛罗里达大学的NBA球员,对多诺万做了一些了解后,他开始认可这位NCAA名帅。

多诺万之前也表达了接触雷霆球员的兴趣,而总经理普雷斯蒂和他很早就相识。

多诺万自1989年进入NCAA教练圈,执教胜率高达70.9%(502-206),曾两次率领佛罗里达大学夺冠(2006和2007年)。2007年夏天,多诺万曾动过执教NBA球队的念头,与魔术达成了5年2750万的协议,当时还开了新闻发布会,不过后来改主意又回了NCAA。

一年之前,多诺万还拒绝了骑士和森林狼的执教邀请。

(黎双富)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