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快船主帅里弗斯因抱怨裁判被罚25000美元

2015年04月30日08:3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联盟宣布由于在上一场比赛赛后对于裁判的不当言论,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被罚款25000美元。

NBA联盟篮球运营总裁罗德-索恩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宣布了这一处罚结果。里弗斯被罚的原因就是昨天快船输给马刺之后,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他对于裁判判罚的一些抱怨的言论。

快船在昨天输掉了天王山之战,系列赛2-3落后。德安德烈-乔丹最后时刻的干扰球葬送了他们取胜的可能。赛后,里弗斯表示裁判最后对于乔丹干扰球的判罚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他对于之前的一些判罚感到不满。

“那个干扰球吹的没错,虽然我没有看录像,但是我认为这是个正确的判罚。我不会抱怨太多,但是我认为今晚我们得到了一些艰难的吹罚,一些无情的吹罚,”里弗斯说,“比如格里芬的那个走步,以及巴恩斯的那个干扰球,那根本就不是干扰球。”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