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詹姆斯:着急打半决赛 已演练多套阵容

2015年04月30日08:3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骑士今天进行了训练,训练结束后,勒布朗-詹姆斯和凯利-欧文还斗起了三分。

詹姆斯首先接受了媒体采访,由于公牛和雄鹿的季后赛还没有结束,所以骑士要等到下周一(北京时间周二)才能开始第二轮季后赛,詹姆斯也等的有点心急。

“这对我是个挑战,我有很多的能量(没处使),我有点无聊了,我已经准备好上场比赛了,我的耐心受到了挑战,”詹姆斯在今天训练结束后笑着说。

詹姆斯透露,他也在观看公牛雄鹿的比赛,“就像看其他的季后赛一样,一半是球探,一半是球迷,看看其他队怎么打。”

谈到潜在对手公牛是一支强硬的球队,詹姆斯表示自己很欢迎这样的球队,“我以前打过很多身体对抗激烈的比赛,我打过对底特律、波士顿、印第安纳、芝加哥的比赛,这些球队季后赛身体对抗都很激烈,你喜欢那样类型的比赛。”

也许正如詹姆斯所说,他满身能量,在接受完采访后,他又和欧文一起加练了很久,两个人从不同的点投三分比赛。詹姆斯在和欧文比赛过程中,还不断唱歌搞怪,投篮的时候还叫着“给我个机会”。

最后两人三分投篮赛欧文比赛赢了詹姆斯,詹姆斯笑着说,“这是个愚蠢的游戏”,随后却又和欧文再来一局。

看来,詹姆斯也的确已经准备好了上场比赛,骑士东部半决赛还有近一星期,詹姆斯已经迫不及待了。

乐福由于受伤将无法出战剩余季后赛,JR史密斯被禁赛将缺席第二轮前两场,不过,骑士并未确定谁将代替两人的空缺。

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今天练了几套阵容,但是不确定东部半决赛骑士会用哪套首发阵容。”

詹姆斯认为,排阵容是教练的职责,“不管阵容是什么,我们会找到方法成功,教练把我们放在场上成功的位置,而我们会找到方法。”

骑士主帅布拉特则表示,“有很多不同的考虑,不同的阵容。对于我们将要和谁打,我们还是在黑暗中,我们知道我们有什么,知道我们需要怎样打,密尔沃基和芝加哥都是我们打过很多次的对手,我们对他们有不错的感觉,这让我们可以以正常的方式准备比赛。”

布拉特透露,之前上场时间不多的老将可能有更多时间,“我们有两个球员(乐福和JR)不能打,像肖恩(马里昂),迈克-米勒,肯德里克-帕金斯,他们都准备好打更多的时间,他们是职业球员,他们会准备好的。他们是在季后赛有过成功经验的人。”

布拉特认为,“没有那两个人我们会有一些不同,我们需要打得不一样,但是我们这个赛季很成功,我们不想要舍弃让我们成功的东西。”

对于骑士会排出怎样的阵容,布拉特表示还没决定,“我们还在找答案。”

(张海彦)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