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曝篮网欲长约续签洛佩兹和赛迪斯-杨

2015年05月03日10:2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篮网欲长约续签洛佩兹&杨

北京时间5月2日,据CBS体育消息报道,布鲁克林篮网有意和布鲁克-洛佩兹以及赛迪斯-杨签下多年续约合同。

篮网昨天以87-111惨败给老鹰,本赛季的征程走到了尽头。洛佩兹和赛迪斯-杨两名球员都和篮网只剩下最后一年合约,并且他们都拥有球员选项。据消息人士称,洛佩兹和杨都可能先选择跳出合同,然后再与篮网完成多年续约。

篮网本赛季以38胜44负的成绩打进季后赛,在首轮2-4不敌老鹰。如今他们的总经理比利-金面临着空前的压力。他与篮网的合约也只剩下一年,而篮网的问题几乎存在于各个方面。球队需要更加年轻化、需要一名真正的领袖、需要更好的天赋和运动能力…

篮网曾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试送出洛佩兹,但是最终没有如愿。赛迪斯-杨是与森林狼交易凯文-加内特的时候所得到的。洛佩兹本赛季状态也有起伏,但在全明星赛后他场均得到19.7分和9.2个篮板,他在与老鹰系列赛中的数据几乎与此一致。赛迪斯-杨常规赛代表篮网出战28场比赛,场均13.8分5.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9.5%。

据悉,在篮网被老鹰淘汰过后,了球队的助理教练向洛佩兹发出请求,恳请他留在布鲁克林。如果洛佩兹继续留在篮网,那么他们有必要储备一名能充当多面手的四号位球员,而赛迪斯-杨便是不错的人选。

(Cracker)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