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保罗带伤1秒准绝杀 快船总分4-3淘汰马刺

2015年05月03日10:5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日上午,NBA季后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进行,最终快船队在抢七大战中以111-109惊险战胜马刺队,以总比分4-3晋级西部半决赛。

保罗今天第一节就受伤接受治疗,之后带伤打完剩余比赛,并且在比赛结束前1秒投中准绝杀。他全场拿下27分6次助攻。格里芬拿下三双,贡献24分13个篮板并有10次助攻,巴恩斯和JJ-雷迪克分别贡献17分和14分,小乔丹贡献7分14篮板。

马刺队最终无缘第二轮,邓肯27分11篮板,帕克20分5助攻,莱昂纳德13分10篮板,格林16分,替补登场的迪奥贡献12分。

首节比赛,马刺打出7-0,以13-6领先。巴恩斯两度三分命中,然后又连续两次上篮得手,本节还有3分09秒时,戴维斯中投命中,快船以20-19超出。本节还有2分11秒时,保罗捂着左腿投中三分,快船以23-22再度超出。保罗左腿拉伤,不得不离场到更衣室。克劳福德命中三分,快船一度以28-24领先。米尔斯和迪奥相继还以三分,马刺以30-28结束本节。

第二节打了近一半后,保罗重新回到场上。本节还有4分43秒时,保罗助攻,格里芬上篮得手,快船以45-44领先。马刺以52-49再度领先后,快船打出一波8-0,以57-52反超。迪奥投中一记压哨三分,马刺上半场以55-57落后。

保罗在第三节一开始又投中三分,本节还有2分10秒时,戴维斯勾手命中,快船以76-72领先。本节还有7.8秒时,小里弗斯后场犯规,吉诺比利趁势跳起,作出投篮动作。裁判吹了犯规,吉诺比利三罚两中后,快船抢下进攻篮板,还有5.9秒。保罗快到运球进攻,刚过三分线,他就跳起投篮,神奇的压哨命中三分。快船以79-78领先。

第四节还有4分23秒时,雷迪克命中三分,快船以100-99超出。帕克强打篮板,打板命中,邓肯也篮下得手,马刺以105-102领先。帕克快攻未果,巴恩斯又一次投中三分,双方战成105-105。比赛还有1分23秒时,帕克抢下进攻篮板后,补篮得手,马刺以107-105领先。克劳福德上篮将比分扳平后,比赛还有30.4秒,巴恩斯抢下进攻篮板,保罗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快船以109-107领先。

终场前8.8秒,邓肯也两罚两中,双方再度战平。在比赛还有1秒时,保罗强行突破后急停跳投命中,快船以111-109领先。

马刺最后一攻,边线球想直接发给罚球线位置的莱昂纳德,结果被巴恩斯断掉,快船最终艰难晋级西部半决赛,他们将与火箭队争夺西部决赛的席位。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