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世乒赛:中国选手登上全部五个项目冠军领奖台

2015年05月04日05: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苏州5月3日电 (记者王继晟)为期8天的第五十三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苏州落幕,中国选手登上了全部五个项目的冠军领奖台,其中混合双打冠军是中韩跨国组合共同获得。

  晚间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产生最后两个项目——男子单打和女子双打冠军。率先进行的女双决赛是国乒金花内战。刘诗雯/朱雨玲组合4∶3险胜队友丁宁/李晓霞,获得女双冠军。半决赛丁宁/李晓霞战胜跨国削球组合李洁/李倩,刘诗雯/朱雨玲战胜新加坡组合冯天薇/于梦雨,从而会师女双决赛。世乒赛压轴项目男单决赛在中国选手马龙和方博之间进行。这是马龙第一次获得世乒赛男单冠军。冲击力很强的黑马小将方博获得银牌,樊振东和张继科并列第三名。

  第五十三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苏州市圆满落幕,中国和世界各协会运动员共享这次世界乒坛盛宴。第五十三届世乒赛团体赛明年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

(责编:袁勃、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