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卡塔尔新帅水落石出 乌拉圭名帅入主挑战国足

王文

2015年05月04日09:0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塔尔新帅水落石出

广州日报讯 根据卡塔尔媒体的消息,卡塔尔足协已经敲定了由阿拉比俱乐部主帅何塞·丹尼尔·卡雷诺出任卡塔尔国家队主帅一职,以代替刚刚离职的阿尔及利亚人贝尔马迪,率领卡塔尔队出征即将开战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

由于对贝尔马迪率队在亚洲杯上的战绩不满,卡塔尔足协在40强赛即将打响的情况下作出换帅决定。乌拉圭人卡雷诺今年52岁,是今年海湾地区十分热门的一位主帅。2012年之前,卡雷诺执教过多支南美俱乐部。随后,卡雷诺成为沙特豪门阿尔纳斯尔的主帅,2014年9月转投卡塔尔阿拉比俱乐部。亚洲40强赛中,卡塔尔队与中国、中国香港、马尔代夫和不丹队同组。 (王文)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