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冠-国安客场1-1平水原三星 小组第一晋级16强

2015年05月05日19:2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德扬与队友庆祝进球
德扬与队友庆祝进球

人民网5月5日电 北京时间5月5日17时,2015亚冠联赛G组最后一轮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客场对阵水原三星。第25分钟国安外援德扬破门,第27分钟水原莱奥扳平比分。最终,国安客场1-1战平水原。小组6轮比赛过后,国安与水原同积11分,国安凭借与对手交锋1胜1平的优势获得小组头名,晋级亚冠16强。

第6分钟,陈志钊右路送出传中,巴塔拉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第19分钟,莱奥在右路起跳争抢高球,其落地时直接踩到赵和靖脚部,赵和靖下场治疗。

第25分钟,国安取得入球—。国安左侧界外球掷入后形成连续传递,费祖拉乌在禁区左侧背身挑球过渡,德扬前插面对出击不及的门将小角度施射破门,国安1-0领先。

赵和靖在场边治疗后确认无法坚持,在国安将要换人时,第27分钟水原利用场上以多打少的机会将比分扳平。水原左路斜传发动攻势,李相湖头球摆渡向中路,无人盯防的莱奥前插得球,面对杨智劲射破门,1-1。

第33分钟,水原险些反超比分。莱奥快速前插面对出击的杨智小角度推射,皮球击中远侧立柱弹回。凯奥在禁区左侧补射,皮球又击中近端立柱。

易边再战,双方持续相持中,水原利用定位球攻势数次制造威胁。第82分钟水原又在国安门前制造险情。权昶勋右侧任意球快速转向球门,杨智侧身将球扑出,而皮球打在门前的莱奥胸口弹回,稍稍偏出了立柱。

第87分钟,水原快攻中莱奥获得了禁区中路攻门的良机,杨智快速封堵将球挡出。最终,国安1-1战平对手,以小组第一晋级16强。

水原三星:1-郑成龙;2-崔在洙、15-具滋龙、34-延济民、30-申世界(64分钟,4-吴范锡);7-李相湖(77分钟,25-韩成圭)、16-赵志焄(67分钟,22-权昶勋)、20-白志勋、13-徐订晋;11-莱奥、18-凯奥

北京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第27分钟,24-李翰博)、2-李磊、4-周挺、3-李运秋;8-朴成、6-张晓彬(78分钟,35-李提香);21-费祖拉乌、17-巴塔拉、23-陈志钊(63分钟,11-宋博轩);10-德扬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