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冠-金英权送礼 恒大主场0-2负西悉尼

2015年05月05日21:1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恒大主场落败
恒大主场落败

人民网5月5日电 北京时间5月5日晚,2015亚冠联赛H组最后一轮比赛打响,已提前锁定头名出线的广州恒大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比赛在雨中进行,第32分钟恒大后卫金英权解围时不慎滑倒,对方前锋布里奇低射破门;补时阶段西悉尼前锋尤里奇低射得分。最终,恒大0-2不敌西悉尼,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首尔FC以3-2绝杀鹿岛鹿角,因此本场获胜的西悉尼队仍遭淘汰。

第4分钟,郑龙开出右路角球,张佳祺没有碰到来球,李学鹏推射稍稍打偏。第17分钟,西悉尼左路界外球开出,鲁卡维茨亚左脚怒射打中边网。

第32分钟,恒大后卫金英权大脚解围时不慎摔倒,皮球滚向一侧,西悉尼前锋布里奇接到皮球,冯潇霆上前补位被晃开,随后布里奇起脚推射,皮球贴门柱飞入死角,西悉尼1-0领先。

易边再战,恒大郑龙中路送球后虚跑掩护,董学升转移到左路,张佳祺得球,在对方后卫逼迫下射门打高。第48分钟,高荻洋次郎远射被挡,拉洛卡再来远射,门将李帅后仰把球打出。

第72分钟,刚换上场不久的埃尔克森正欲转身加速,但脚下一滑倒地。卡纳瓦罗之后将其换下,王军辉出场。第84分钟,西悉尼前锋尤里奇禁区内乱战中抽射稍稍打高。第88分钟,郑龙左路任意球开入禁区,可惜高拉特门前垫射偏出。

补时阶段西悉尼队再次取得进球。第92分钟,尤里奇禁区右侧接到科尔送球,摆脱李学鹏起脚射门,门将李帅扑救不急,皮球飞入大门,2-0。最终,恒大在主场0-2不敌西悉尼队。

广州恒大:22-李帅;6-冯潇霆、28-金英权、33-荣昊、35-李学鹏;4-张佳祺、16-黄博文、20-于汉超(9-埃尔克森 64分钟、34-王军辉 73分钟)、21-赵旭日(11-高拉特 64分钟)、27-郑龙;18-董学升

西悉尼流浪者:1-科维奇;4-斯坦利、6-戈莱奇、13-斯皮拉诺维奇;10-高荻洋次郎、18-拉罗卡、25-加拉维;9-尤里奇、12-鲁卡维茨亚、17-卡斯特伦(2-科尔 76分钟)、19-布里奇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