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恒大争胜不挑对手 锁定亚冠小组第一晋级

周萧

2015年05月05日08:2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与北京国安、山东鲁能最后一轮仍要力拼出线的局势不同,广州恒大已经提前锁定亚冠小组第一晋级。球队主帅卡纳瓦罗昨天显得很轻松,但他也强调,今天主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队的目标依然是争胜。

作为恒大本轮的对手,西悉尼流浪者队只有获胜才能晋级,恒大本场是否会为了避免伤病而不与对手力拼?卡纳瓦罗的态度是:“伤病和停赛都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这些都是赛后评估的内容,赛前我们不会考虑这些。我希望每场比赛都能取胜,我也知道对手肯定会压上进攻,我们也可以此为基础去争取胜利。”

目前外界更关注的是恒大淘汰赛所面临的对手,这个对手将在城南一和、大阪钢巴和武里南联队之间产生。卡纳瓦罗认为:“我个人对此并没有什么倾向性。从过去的经验看,在面对表面实力不如我们的对手时,可能会遇到更大困难。现在我们已经是小组第一了,其他的就顺其自然吧,做好自己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队长郑智也认为,现在更该考虑的是与西悉尼流浪者队的比赛,“淘汰赛距离现在还有一段时间,在此之前还有联赛与足协杯的比赛,我们还是应该先专注打好眼前的比赛”。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