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俱乐部排名:恒大重返亚洲榜首 世界排名第74位

2015年05月05日14:1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亚洲俱乐部前十排名
亚洲俱乐部前十排名

人民网5月5日电 北京时间5月5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广州恒大积1615分位列世界第74位,在亚洲方面超过沙特劲旅阿尔希拉尔,重返亚洲第一。

亚洲俱乐部方面,排名前十名的分别是广州恒大、阿尔希拉尔、阿尔纳斯尔、阿尔阿赫利、全北现代、阿尔艾因、浦项制铁、塞帕罕、阿尔萨德及水原三星。其中,广州恒大积分为1615分,较上期增加5分,排名超过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重返亚洲第一。在世界范围内,广州恒大位居第74位,较上期排名提升1位。

除了广州恒大,中超俱乐部北京国安的亚洲排名降至第19位,世界排名第252位。山东鲁能1425分位列亚洲第43位,较上期减少1分,排名不变。广州富力以1391分位列亚洲第61位,较上期减少2分,亚洲排名下降3位。

此外,上海上港位列亚洲第70位,积分为1381分。江苏舜天以1345分位列亚洲第88位。天津泰达位列亚洲第89位,积分为1341分。上海绿地申花位列亚洲第98位,积分为1327分。

世界方面,排名前十位的俱乐部分别是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切尔西、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阿森纳、波尔图、巴黎圣日耳曼及曼城。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