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库里获选MVP感谢队友 承诺每人赠送一份大礼

2015年05月05日08: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5日,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正式被授予了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奖杯。

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高度赞扬了库里的贡献:“他(库里)让我想起了蒂姆-邓肯纳什。是你让我的工作变得更加容易。”

库里首先感谢了自己的父母,他说:“我记得我初中一年级的时候,因为没干家务不能上场比赛。是父母影响我改变了我的人生。”

接着他感谢了勇士队的队友们。

在谈到克莱-汤普森时,库里说:“当我上场的时候看到身边有11号,我就知道我们有很多的机会。你让我的工作变得简单。我知道我们在场下并没有太多时间在一起,我总是陪着我的家庭而你总是陪着你的狗。但是我希望我们能在未来很长时间内都一起打球。我们可以做到一些很特别的事情。希望我们能成为史上最佳后场组合。”

德雷蒙德-格林在台下拿起麦克风问了库里一个问题:“你一直在说我们是(你夺得MVP)的一部分。科比(拿MVP的时候)送了队友每人一只手表,你打算送我们什么?”

库里回答:“这是个好问题。我许诺过你们Play Station游戏机,但是很明显这还不够好,我应该升级我的礼物了。我不知道你们都有什么手表,但是我肯定会送一个更好的礼物。”

科比当时送队友的手表,单只零售价格在9000美元以上,看来库里这次也少不了破费一次了。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