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哈登无缘常规赛MVP 霍华德:我们感到十分难过

2015年05月05日08:4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4日,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正式当选为本赛季常规赛MVP,而詹姆斯-哈登在最终投票中屈居第二。哈登的队友霍华德对于这个结果表示很难过。

“他(哈登)没能赢得这个奖项,我们都很难过,”霍华德说,“但是我们的目标是夺冠。”

本赛季,哈登为火箭出场81次,场均上场36.8分钟得到27.4分5.7个篮板和7次助攻。在霍华德长时间缺阵的情况下,哈登率领火箭拿到了西部第二、联盟第三的战绩。

“他打出了难以置信的一个赛季,我们觉得他就是我们的MVP。”霍华德补充道。

霍华德表示自己并没有观看快船马刺的系列赛,对此,约什-史密斯说:“他喜欢看天线宝宝那种东西。”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