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冠恒大被主场“坑” 天体赛季末将大修

2015年05月06日09: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冠-恒大被主场“坑” 天体赛季末将大修

  新华网广州5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韦骅)在滂沱大雨中0:2负于西悉尼流浪者,恒大不仅在主场把亚冠小组赛收官战演砸了,还伤了锋线尖刀埃尔克森。这样的结果主帅卡纳瓦罗当然要负责,但不得不提的一个客观情况是,主场天河体育场糟糕的排水情况把主队“坑”了。记者了解到,多方面出现老化的“天体”将在赛季末迎来大修。

  是夜,天河体育中心大雨如注,足球场几乎变成水球场,恒大的地面进攻完全失效,熟稔英式长传冲吊打法、身高马大的西悉尼流浪者队却得心应手。恒大的第一个失球,金英权在雨水中滑倒,布里奇打出球速极快的低射贴地小反弹让李帅鞭长莫及,场地积水“功不可没”。

  事实上,在这样的季节出现这样的降水,对于南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的广州来说并非罕见。但天河体育场的排水能力显然无法适应这样的气候条件,一场大雨变游泳池是司空见惯。2012年,恒大俱乐部曾出资对排水系统进行局部改造。但经过3个赛季的使用后,已经无法满足比赛的需求。据了解,恒大俱乐部最近半年与多个政府部门沟通协调并达成一致,2015赛季结束后将对天体足球场的排水系统、草皮、场地基础、看台大屏幕和看台座椅等设施进行全面改造,并将在2016年投入使用。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