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冠-富力客场0-5惨败泰国武里南 创耻辱纪录

2015年05月06日20:5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广州富力客场惨败
广州富力客场惨败

人民网5月6日电 北京时间5月6日晚,2015亚冠联赛F组最后一轮比赛打响,已经出局的广州富力队客场对阵泰国武里南联队。上半场迪奥戈梅开二度,图涅斯头槌破网,下半场迪奥戈和马塞纳又各入一球。最终,替补出战的富力0-5惨败对手,创造耻辱纪录。

第14分钟,武里南联第一次射门便取得进球,马塞纳左路扣球摆脱防守后斜传禁区,迪奥戈灵活跑位甩开金洋洋和于洋后前插至点球点附近,直接凌空推射入网,1-0。

第35分钟,武里南联右侧角球机会制造混战,禁区外高瑟基大力远射被门将张世昌扑出底线。努暖开出右侧角球,图涅斯高高跃起力压金洋洋头球攻门入网,2-0。

第40分钟,武里南联继续扩大比分。左路进攻斜传球到禁区,中间解围的于洋没碰到,后点的迪奥戈抢在金洋洋封堵之前扫射打进,3-0。

第56分钟,迪奥戈上演帽子戏法。迪奥戈禁区外带球突入禁区,一个假晃甩开金洋洋的防守后,左脚抽射,张世昌虽碰了一下球,但皮球还是飞入网内,4-0。第60分钟,武里南联后场过顶长传,马塞纳拿球单挑金洋洋,往外线走小禁区右侧起右脚打门,球碰在金洋洋伸出的腿上折射进网,5-0。最终,富力客场0-5惨败武里南联队。

武里南联:1-西瓦拉-特松嫩;2-汶马探、5-安德烈斯-图涅斯、14-滕格朗、16-南威社;7-高瑟基、8-努暖(65’10-凯夫普罗姆)、17-朱金、21-迪普龙;22-马塞纳、40-迪奥戈(43’19-罗姆萨瓦)

广州富力:12-张世昌;14-李健华、4-金洋洋、3-于洋、44-张晨龙;23-卢琳(60’13-叶楚贵)、8-朴钟佑(46’10-米歇尔)、16-冯卓毅、18-张远(65’30-付云龙)、35-闵俊麟;29-张烁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