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安切洛蒂:皇马今天发挥不佳 有信心在主场逆转

2015年05月06日08:3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日凌晨,皇马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1-2不敌尤文图斯。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时认为今天球队发挥不佳,但他有信心在第二回合比赛中逆转。

“我认为这场比赛我们本能做得更好,我们原本想尽力取得球权但是我们运气不佳。特别是在错失了一个改写比分的机会(J-罗德里格斯射门击中横梁)之后马上被对手领先。尽管结果让我们失望,但是我有信心在次回合逆转比赛。我觉得今天我们踢得没有耐心,开场慢热让球队很快丢球,之后我们逐渐进入状态但是并没有保持住。”安切洛蒂对今天的比赛评价道。

最近在中场踢得风生水起的拉莫斯,本场比赛的表现却不尽人意,对此安切洛蒂为弟子辩护道:“不光是拉莫斯,今天整个球队都犯了不少错误。尤文的高强度压迫让我们的后场非常吃紧,我们的传球也做得不好。但是我觉得拉莫斯在中场踢得还可以,总的来说他与球队一样奋战到了最后,他做的不错。”

在上赛季皇马和尤文曾经有过交手,皇马在都灵成功全身而退,但是今天皇马却遭受了失败,对此安切洛蒂认为:“当时是小组赛,而现在是半决赛,情况会有所不同。尤文目前状态不错,我们还是那个皇马,我对于次回合的比赛依然很有信心。伯纳乌会给我们带来力量,球迷们会给予我们支持。”

最后,安切洛蒂谈到了球队第二回合应该做到的内容:“尤文会在次回合把阵型收缩的很紧,我们要有耐心,要把握住机会。我们在刚开场的15分钟做的不错,无论是控球还是进攻,下一回合我们需要拿出这15分钟的表现。我对球队在第二回合逆转取胜有信心。”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