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C罗暂时超越梅西成欧冠射手王 本赛季已打入9球

2015年05月06日08:4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日凌晨,皇马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客场1-2不敌尤文图斯。皇马当家球星C罗在这场比赛中打入了皇马唯一的进球,同时也将个人欧冠进球数增加至76个,超越梅西登顶欧冠射手王宝座。

凭借这场比赛的头球破门,C罗在本赛季欧冠赛场上已打入了9球,在欧冠上一共打进了76球。C罗目前共参加了114场欧冠比赛(不包括预选赛)。在效力曼联时,他就曾单赛季打入15球,率领红魔在2007-2008赛季捧起大耳朵杯;在去年,他更是以创单赛季进球纪录的17球率领皇马摘得欧冠桂冠。

这粒进球让C罗暂时超越了梅西(75球)成为欧冠射手王,而排在他们两人后面的是劳尔(71球),范尼(56球),亨利(50球)等球星。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另一场欧冠半决赛将在拜仁与巴萨之间进行,而C罗和梅西的欧冠射手王之争,还将继续。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