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卡罗尔22分沃尔缺阵 老鹰击败奇才总分1-1

2015年05月06日10:4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老鹰主场以106-90击败奇才,双方战成了1-1。

老鹰队卡罗尔拿下了22分6个篮板,米尔萨普18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福德18分6次助攻,科沃尔12分6个篮板。

奇才核心沃尔缺阵,顶替他首发的塞申斯拿下了21分4次助攻,比尔20分7次助攻,皮尔斯15分5个篮板,戈塔特10分9个篮板。

老鹰以一波4-0开局。老将皮尔斯还以三分后,奇才以7-6反超。老鹰打出一波7-0,以13-7领先。本节还有4分32秒时,米尔萨普出手命中三分,老鹰以18-11领先。首节过后,老鹰以28-20领先。

第二节还有7分08秒时,皮尔斯命中三分,奇才只以31-36落后。老鹰连得5分,以41-31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皮尔斯此后和比尔相继命中三分,本节还有2分24秒时,波特也远投命中。奇才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老鹰靠罚球连得4分,以53-46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打了1分钟后,塞申斯一人包办奇才本节前10分。本节还有2分18秒时,波特三分得手,双方战成了71-71。巴泽莫尔投中三分,老鹰连得5分后。三节过后,老鹰以80-75领先。

比赛还有8分44秒时,皮尔斯三分命中,奇才只以81-84落后。霍福德连续两投命中,阻止了奇才的攻势。在长达5分钟内,奇才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本节还有3分47秒时,才由皮尔斯三分得手,他们仍以86-95落后。

科沃尔命中一记三分,米尔萨普也命中一球,在比赛只剩下1分50秒时,他们以100-88领先。奇才连续失手无力回天。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