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遭遇“开门黑” 火箭失灵主场遭嘘

2015年05月06日08: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失灵 主场遭嘘

  快船绝对核心克里斯·保罗无法登场,这对火箭来说本来是个好消息,可休斯敦人过于轻敌、自乱阵脚,哈登多达9次的失误就是球队心态失衡的写照。1999年以来第一次闯入季后赛第二轮,好不容易赢来的机会火箭却不懂得珍惜,他们昨天主场101比117惨败于快船,遭遇西部半决赛“开门黑”。0比4将被横扫的预测已经在媒体和球迷间弥散开来。

  保罗因伤一身便装在场边观战,快船与马刺鏖战7场拼得精疲力竭,火箭休息了将近一周以逸待劳,这些对于休斯敦人来说都是利好,是球队拿下系列赛开门红的大好时机,可比赛结束时,却是快船众将高兴地离场,全场的火箭球迷对自己球队嘘声四起。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赛后在更衣室大发雷霆,训斥队员时甚至爆了粗口。麦克海尔说:“整晚我们都没能保持冷静,而对手的表现要比我们好得多。球员们要比平常慢半拍,我们犯下了很多低级错误,有些失误很可笑,而对手狠狠地踹了我们。”

  作为球队绝对主力的哈登,可能对自己在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中输给了库里而显得有些沮丧和心不在焉,他在比赛中居然出现了9次失误,20分、12个篮板的数据和他的能力相比也很普通。哈登赛后也很是懊恼:“在面对像快船这样的对手时出现这么多的失误是不会有赢球的机会,我这样的表现不配成为领袖。”中锋霍华德则认为球队的比赛态度有问题:“我们在场上并没有全情投入,大家好像在打着玩,我们始终没有拉开比分,这给了对手更多的信心,结果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

  快船一方却打出了球迷想要的篮球,六人得分上双,格里芬一如既往,在保罗缺阵的情况下扛起了球队领袖的重任,他甚至得到了26分、14个篮板和13次助攻的三双,帮助快船拿到了极为重要的半决赛首战的胜利。(刘艾林)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