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在鲁能低迷却入选巴西队 哪个是真实的塔尔德利

2015年05月07日13:31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塔神,哪个才是真实的你

惨淡落幕,遗憾退场,塔尔德利和队友们一起来到客队球迷区,手挽着手向远道而来的球迷致意。仪式过后,塔尔德利孤独地提前离开,一个人径直奔向了球员通道。

打越南平阳和北京国安,塔尔德利都奉献了助攻,一度让人看到了复苏的迹象。可是这一场生死大战,背负着众多期望的“塔神”,又一次隐身了。人们更多看到的,是他被逼抢之后的倒地,摊手向裁判索要犯规;或者是拿球之后,简单地踢还给队友。

在进攻端,塔尔德利显示不出多强的攻击欲望,在防守端,他也不太愿意跑动。与杨旭满场飞奔堵枪眼不同,塔尔德利是进口货,脏活累活他是尽量远离的。不管杨旭是不是参与回防,塔尔德利一般都是远远站在对方的后场,等待鲁能球员把球传过来。

巧合的是,5月6日这一天,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公布了参加美洲杯的巴西队阵容,塔尔德利再一次入选。塔尔德利在得知自己入选后非常兴奋,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的激动之情无以言表,之前我因伤缺席了两场国家队热身赛,国家队席位竞争激烈,所以我很担心,现在我要感谢教练组对我的信任。”

客观来讲,能够在巴西联赛踢出名堂,得到巴西国家队的多次征召,塔尔德利绝对是有实力的。因为伤病和环境的原因,塔尔德利却始终没有融入到鲁能当中。亚冠出局后,鲁能将把注意力放在中超,在前锋位置上,阿洛伊西奥和杨旭的状态正热,库卡也该作出取舍,塔尔德利或许该为自己的位置担忧了。(叶嘉利)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