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足协:禁止使用无人机等飞行器拍摄中超、中甲比赛

2015年05月07日14:4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足协:禁止使用无人机等飞行器拍摄中超、中甲比赛

人民网5月7日电 5月7日,中国足协通过官网发布了《关于禁止使用无人机等飞行器拍摄中超、中甲比赛的通知》。通知要求在未经批准情况下,在中超、中甲联赛人和赛区不允许使用遥控式无人飞行器对比赛进行拍摄。如因制作公共信号的需要,必须由赛区主播台提前30天提出书面申请。

足协表示,在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中,有个别赛区出现媒体使用遥控式无人飞行器在体育场及周边区域的上空进行空中拍摄比赛画面及录像的情况。根据联赛电视转播版权管理规定及《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赛区安全秩序规定》,未经相关部门批准,中超、中甲联赛任何赛区不允许使用遥控式无人飞行器进行拍摄。若因制作公共信号的需求,必须由赛区主播台提前30天向足协提出书面申请。未得到足协、赛区安保部门和空管部门的共同书面同意,转播机构的申请不予通过。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