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起诉足协 反对停摆国内赛事

2015年05月07日08:5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足协宣布,由于与政府在新的足球转播权利法案上产生分歧,他们将从5月16日开始无限期停止国内的所有足球赛事。几个小时以后,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LFP)表示,他们将采取法律措施,反对西班牙足协(RFEF)的停摆决定。

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发布了一份声明,确认将采取必要措施对抗西班牙足协的这一决定。声明中说:“为了捍卫各家俱乐部的权利和合法利益,以及组织良好,但被西班牙足协这一决定严重影响的职业联赛的权益,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已经向相关司法以及行政机构采取了必要的法律行动。”

“西班牙足协的这个决定在法律上是无效的,它不仅没有经过委员会讨论,也不符合体育法以及现有的协调协议,该协议赋予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组织比赛,批准赛事日程的权利。”

“为此,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已经要求主管机构找出负责人,评估需要采取多少惩罚措施。此外,对于西班牙足协这一决定所带来的经济、体育、社会以及其他任何类型的损失,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保留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