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体育>>正文

乒羽中心主任确认李晓霞会坚持到里约

2015年05月07日14: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7日电 (温静)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在本届世乒赛上先是无缘女单决赛,之后又在女双决赛中失利,状态令人担忧。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晓农在做客人民网时表示,李晓霞萌生过退役念头,但现在已经战胜自己。

世乒赛后,李晓霞在接受采访时萌生退意,她直言,自己在国家队的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刘晓农说:“李晓霞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经过很长时间的思想斗争和思想波动,特别是在2014年东京世锦赛之后,她也萌生过退役的念头,因为年纪比较大,而且也有一些伤病的问题在困扰,从心理各个方面都有一些影响,特别是去年底,她的身体不适,经过了很长时间的调理,是否继续征战里约奥运会,她一直在做思想斗争。但是,她现在战胜了自己,她觉得可以继续。至于说里约之后怎么样,这恐怕还要看她本人的愿望,包括她技战术水平的情况来决定。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