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体育>>正文

刘晓农:"二王一马"转换角色对国家队、地方队帮助大

2015年05月07日15:1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7日电 (温静)在刚刚结束的苏州世乒赛上,王励勤、马琳、王皓这三名功勋老将全勤出席,但身份已经从昔日的绝对主力改为如今的顾问团成员。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晓农介绍,他们的技术、经验对国家队、对地方队都有很大的帮助,在乒乓球文化、乒乓球全民健身的推广等方面都起到很大的作用。

刘晓农说:“他们三个人从去年开始逐步都退出了国家队,现在都在地方上工作,马琳在广东的乒乓中心,王励勤在上海乒羽中心当主任,王皓也回到八一队当教练,三人都在乒乓球的行业里从事工作。我认为他们在这个岗位,对乒乓球事业有很好的帮助,他们也可以淋漓尽致地去发挥最大的作用。”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