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公牛队新核当选NBA赛季进步最快球员

2015年05月08日08:1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公牛队新核当选NBA赛季进步最快球员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7日晚,NBA官方宣布公牛球员吉米-巴特勒当选2014-15赛季最快进步球员。

巴特勒获得了92张第一顺位选票、23张第二顺位选票和6张第三顺位选票,合计535分位列第一。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屈居第二,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位列第三。

巴特勒成为历史上第一位拿到进步最快球员的公牛球员,此外,他获得了71%的第一顺位选票,也是历届最快进步球员投票中,获得第一顺位选票最多的一次。

进步最快奖项是用来表彰那些与上赛季对比,本赛季取得巨大进步的球员。共有129名记者和媒体人士参与了投票,第一顺位选票记5分,第二顺位选票记3分,第三顺位选票记1分。

上赛季,巴特勒场均上场38.7分钟,得到13.1分4.9篮板2.6助攻1.9抢断,命中率为39.7%。本赛季,巴特勒场均上场38.7分钟,砍下20.0分5.8篮板3.3助攻1.8抢断,命中率高达46.2%,并入选本赛季全明星。

本赛季,巴特勒的场均得分、篮板、助攻,单赛季命中三分数(73)以及罚球总次数(463)均为生涯新高。

最终,巴特勒帮助公牛拿到50胜32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三。季后赛首轮4-2战胜雄鹿,目前,次轮以1-1战平骑士

投票详细结果如下:

1.吉米-巴特勒(公牛):535分

2.德雷蒙德-格林(勇士):200分

3.鲁迪-戈贝尔(爵士):189分

4.哈桑-怀特塞德(热火):88分

5.克莱-汤普森(勇士):42分

6.安东尼-戴维斯(鹈鹕):27分

7.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22分

8.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火箭):7分

9.丹尼斯-施罗德(老鹰):6分

10.德马尔-卡罗尔(老鹰):5分

11.泰勒-泽勒(凯尔特人):5分

12.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4分

13.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4分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