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拒绝奥利尼克道歉 乐福:专注于康复

2015年05月08日08:3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8日,据露天体育报道,乐福不愿意接受奥利尼克的道歉,拒绝回应后者多次的电话联系。

骑士的凯文-乐福仍在继续着自己的康复过程,他那脱臼的右肩让自己的首次季后赛之旅戛然而止。另一边,绿军的凯利-奥利尼克,致使乐福受伤的肇事者,则被曝一直在尝试联系乐福,希望能有机会亲自向乐福道歉。

但是内心受伤的乐福一次也没有理睬过。

雅虎体育的沃神周五曾写道,乐福对于听取奥利尼克的道歉不感兴趣,更不会接受。对此,勒夫也向媒体作了解释:

“是的,我不想再提这件事儿了,”乐福说道,“我现在只想要恢复健康。”

乐福表示奥利尼克已经好多次打来过电话,而他则一次也没有回应过。如果有机会,他会在未来和奥利尼克面谈。但是现在,他还有更重要的事去做。

“我现在专注于恢复健康,”乐福说道。

好吧,奥利尼克如果诚心想道歉的话,就继续尝试联系乐福吧。但他的指望极有可能会落空,毕竟这不必要的犯规毁掉了乐福牺牲换来的季后赛美梦。

(W4tson)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