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环球马术冠军赛上海站落幕

2015年05月10日21: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环球马术冠军赛上海站落幕

人民网上海5月10日电(记者沈文敏)今天,为期三天的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圆满落幕。在最后两场压轴好戏中,来自美国的肯特·法灵顿和来自比利时的格雷戈里·瓦泰莱分获1.45/1.50米组别和1.50/1.55米组别的冠军。

今年正逢中欧建交40周年,马术作为欧洲最具典型代表的优雅运动,成为了中欧文化对话的最佳桥梁。今年赛事期间,以欧洲小镇为主题的赛场,让观众在欣赏全球最高级别马术障碍赛的同时,体验到了最原汁原味的欧陆风情。赛场内外同样精彩的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不仅场内人气高涨,同时受到了来自全球观众的广泛关注。据统计,全球54个国家的逾1.35亿个家庭通过欧洲体育等媒体、电视转播收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期间,同步举办的上海国际马博会也成为了赛事新亮点,展出的马具、马术服装等马术衍伸品深受马迷们欢迎。

联系本文记者

沈文敏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崔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