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伤病猛如虎?詹姆斯:绝不表现出丝毫软弱

2015年05月11日08:4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伤病猛如虎?詹姆斯:绝不表现出丝毫软弱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ESPN报道,虽然在周六遭遇了罗斯的绝杀,勒布朗-詹姆斯表示自己绝不会在队友面前表现出一丝的软弱。

詹姆斯的骑士眼下大比分1-2落后公牛,他们在过去两周遭遇了太多的不幸。先是乐福因伤赛季报销,再是欧文因伤表现失常。此消彼长,公牛依靠着罗斯的大心脏以绝杀拿下一场险胜。

“每一场季后赛都至关重要。作为球队的领袖,我不会被任何事打倒,”詹姆斯说道。

“我是很讨厌失败的,所以我赛后那一晚很难入睡。但是在队友们面前,我不能表现出丝毫的心烦意乱。他们现在比起任何时候、比任何人都更需要我的领导。我不会表现出一丝的软弱。”

从第一轮第四场比赛起,骑士的风头就不太顺。本来他们带着常规赛后半段段34胜9负的战绩进入季后赛,首轮横扫绿军,应该雄赳赳气昂昂地奔向总冠军。可惜随着乐福的肩膀脱臼,骑士的好运不再,自那之后他们连遭打击,比如JR被禁赛两场,又比如香波特腹股沟拉伤。

“我们只需要迎着逆风前进,”骑士主帅布拉特说道,“我们必须继续相信彼此,好运一定会回来的。”

球队的伤病让詹姆斯肩上的负担更重了,这迫使他更多地去控制球权,这也使得公牛增加了对他的防守强度。这或许是让詹姆斯在系列赛前三场比赛中发挥不佳的原因,他场均36%的命中率实在糟糕,尤其12中1的三分球更是让人大跌眼镜。

但是詹姆斯,这位正参加自己第31轮季后赛系列赛的超级巨星,正尝试用自己积极乐观的心态去感染全队。

“我仍对这支球队抱有很大的期望,”詹姆斯说,“因为我们仍有很强的竞争实力。”

(W4tson)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