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足协就上海德比开听证会 申花大将+翻译递交材料

甘 慧

2015年05月12日11:27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就上海德比开听证会 申花大将+翻译递交材料

火爆的上海德比

火爆的上海德比

  晨报记者 甘 慧

  今天(5月12日),中国足协将召开听证会,绿地申花的队员柏佳骏和翻译周欣已经接到了参加听证会的通知。不过由于球队要参加13日在广州进行的与梅州客家队的足协杯比赛,所以柏佳骏和周欣在征得足协的同意后,以书面的方式提交说明。

  5月9日上港与绿地申花的德比大战非常火爆,当值主裁马宁一共出示了九黄三红,这在以往的中超联赛中十分罕见。昨天(5月11日),绿地申花俱乐部接到了中国足协的通知,要求柏佳骏和周欣参加12日下午进行的听证会。比赛中,柏佳骏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不过柏佳俊被要求去参加听证会,并不是因为其红黄牌的事情,而是因为离场时踹坏了球员通道的玻璃。周欣是因为当球队翻译张川与上港的守门员教练沃克在场边发生了肢体上的接触后,做出了一个疑似竖中指的动作。

  这已经不是上海体育场球员通道的玻璃第一次被踹了。上港与北京国安一战,上半场补时阶段,贺惯与德扬发生了肢体上的碰撞,德扬认为贺惯对自己有肘击的动作,不过主裁判李俊并没有对贺惯做出处罚,这让德扬非常愤怒,质问李俊。上半场结束后,德扬再次跑到李俊面前,想要讨要一个说法,嘴里念念有词,并用手指向李俊,此时李俊向德扬出示了一张黄牌。在德扬看来,对方的犯规没有受到应有的处罚,自己的申诉却招致黄牌一张,德扬压抑不了怒火,在走向更衣室的球员通道时,他一拳击碎了一大块玻璃。后来,足协纪律委员会经过研究后决定对德扬予以警告,并罚款人民币10000元。柏佳骏的情况与德扬相似,而且相比德扬,柏佳骏并没有对主裁有言语上侵犯,如果足协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柏佳骏的处罚不会严于德扬。

  至于翻译周欣,俱乐部已经对其进行了教育和批评,俱乐部高层说:“这已经是周欣本赛季第二次发生事情了,上一次被罚出场,我们已经专门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让他吸取教训,在以后的工作中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12日一早,绿地申花全队就将搭乘航班飞赴广州,准备与梅州客家队的比赛。由于有比赛任务在身,所以足协同意柏佳骏和周欣不去北京出席听证会,两人提交了书面材料,对事情的前后过程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并进行了深刻的检讨。此外,通过俱乐部高层的工作,球员也已经逐渐调整了过来,全身心投入到后面比赛的备战中。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