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老鹰客胜奇才 米尔萨普:今天打出了应有的风格

2015年05月12日13:2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尔萨普:今天打出了应有的风格

北京时间5月12日,老鹰在客场106-101战胜奇才,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2平。今天老鹰全队送出30次助攻,有4名球员得分14+。

“这就是我们的比赛风格,我们一整年都是这样打球的,”米尔萨普说道,“我们今天打出了前几场都没有发挥好的东西。”

米尔萨普上一场比赛因为流感替补登场,只得了8分,而老鹰最后惨遭皮尔斯绝杀。今天他回到首发阵容,打了27分钟,13投7中,得到19分5篮板6助攻,体现出了他的全面性。

“在我看来今天我们打出了这轮系列赛的最佳表现,”米尔萨普继续说,“我们打出了整体性,体现了团队防守,大家很好地分享球,相互帮助。”

“这就是我们的节奏。”科沃尔说,“我们打得很有激情,也很有目的性。”

蒂格今天得到老鹰全队最高的26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季后赛里的最高得分。在投篮命中率方面蒂格也打出了这轮系列赛的最好表现。全场20投9中,三分球4中2,并且在最后时刻命中了一记关键三分,帮助老鹰稳住局势。

“在比赛开始阶段我们的球员就表现出了很好的积极性和对胜利的渴望,这让我感觉很好。”蒂格说,“这让我清楚地知道我们的处境(如果输球就将1-3陷入绝境)。”

老鹰将带着2-2的比分回到主场,北京时间本周四老鹰和奇才将进行天王山之战,究竟谁能率先夺得赛点,我们拭目以待。

(Cracker)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