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申雪任花滑部副部长 家里家外都是赵宏博“领导”

2015年05月12日18:0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申雪在发布会上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5月12日,“2015冰上雅姿盛典”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申雪在发布会上透露,自己刚刚被任命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花滑部副部长。赵宏博现在是花样滑冰国家队双人滑主教练,所以申雪在家里家外都成了他的“领导”。

申雪在发布会上代表中国滑冰协会发言,并且介绍了2015年冰上雅姿最新推出的冰童选拔活动。她说:“五年来,冰上雅姿给了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员与国际花滑巨星同场表演的平台,对于小队员提升表演水平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今年我们更是增加了冰童选拔活动,给小朋友更多展示机会。我女儿‘小小雪’也参加了冰童选拔视频的拍摄,看着她穿上冰刀上冰的样子,我非常开心。”申雪说,“天真的笑脸是孩子纯洁心灵的体现,让人感动常在。希望可以借助这次‘冰童选拔’的机会,发掘更多热爱花样滑冰的可爱小朋友,让大家通过冰童们感受花样滑冰的纯洁美。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