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巴萨趟过拜仁这道坎 三冠王只差三场胜利

2015年05月13日09:0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3日凌晨,巴萨在欧冠半决赛中淘汰拜仁,晋级决赛。他们将在柏林等待皇马与尤文图斯之间的胜者。而在西班牙国内比赛中,巴萨距离联赛冠军和国王杯冠军也只有一步之遥,也就是说,只要再拿下三场比赛,巴萨本赛季就将收获三冠王。

在西甲联赛中,由于上轮比赛巴萨2-0战胜皇家社会,而皇马2-2与瓦伦西亚战平,巴萨目前领先皇马4分,而联赛还有两轮,巴萨将面对马竞和拉科鲁尼亚,巴萨只要取得其中任意一场比赛的胜利,就将夺得本赛季西甲联赛冠军。不过目前西甲联赛因转播收益分成纠纷,正处于停摆状态,最后两轮比赛能否顺利进行还是未知数,《马卡报》曾经曝出,本赛季西甲最后两轮比赛有可能就此取消,那么巴萨就可以轻松取得冠军。不过对于这种结果,皇马是肯定不会同意的。5月30日,巴萨将在国王杯决赛中迎战毕尔巴鄂竞技,但是本场比赛很可能也将受到停摆的影响而延期。

巴萨上一次获得三冠王是在2008-09赛季,那也是球队历史上唯一的一次三冠王。当年巴萨在国王杯的对手同样是毕巴,并以4-1拿下了对手;当年巴萨联赛最后一轮的对手同样是拉科鲁尼亚;在夺得三冠王之前的那个赛季,巴萨同样像上赛季一样“三大皆空”;当时巴萨的主教练是瓜迪奥拉。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