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MSN组合已超神 赛季联手攻入114球

2015年05月13日09: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3日凌晨,巴萨虽然在客场不敌拜仁,但是依然以总比分5-2淘汰对手,晋级欧冠决赛。而内马尔在上半场的进球,就早早扼杀了拜仁晋级的希望。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组成的MSN组合,本赛季已经成为世界足坛最为恐怖的锋线三叉戟,他们已经联手攻入了114球!

根据统计,本场比赛内马尔梅开二度之后,MSN组合本赛季已经联手打进了114球,其中联赛78球,杯赛11球,欧冠25球。在欧冠射手榜上,梅西(10)和内马尔(9)更是占据了前2名,这也是欧冠历史上首次出现同队球员进球都超过9球。

在MSN的相互配合方面,三人之间相互助攻一共39次,其中梅西为内马尔助攻了13次,为苏亚雷斯助攻了5次,而苏亚雷斯为梅西助攻了4次,为内马尔助攻了8次。唯一略显遗憾的是,虽然内马尔为梅西助攻了9次,但还至今没有助攻苏亚雷斯破门。

而皇马的BBC组合(本泽马、贝尔、C罗)到目前为止,本赛季一共打进93球,距离MSN组合的纪录还有一定的差距。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