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挽回一线生机 哈登:胜利是最重要的

2015年05月13日14:4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挽回一线生机 哈登:胜利是最重要的

  北京时间5月13日,火箭在主场背水一战,终于在一场毫无防守的比赛中扳回一城,他们还有机会。

  队内顶星哈登赛前因为生病接受了静脉注射,即挂点滴,所以他在回答有关季后赛的问题时是不是夹带着咳嗽和抽噎。

  他的身体当然是不舒服的,可是球队到了生死关头,赢不了就得回家,作为领袖他只能把病痛暂时放在一边。最终他也没有辜负自己的坚持,砍下三双,为火箭存留了一丝生机。

  “我很好,”哈登如此评价自己的健康状况,“我们赢了,那是最重要的。”

  火箭队常规赛还未尝到过3连败的滋味,这种命运也沿袭到了季后赛,他们在鬼门关前结束了对快船的2连败,把系列赛拖到了第六场。

  快船稀松的防守让火箭如鱼得水,第二节单节轰出36分,球队一度领先20分,进入第四节时都还领先14分。

  格里芬和保罗联手得到52分,但是他们的团队进攻被完全限制,保罗的组织功力无法得到展现。

  “他们更加专注了,”快船主帅里弗斯说道,“他们打出了背水一战的气势,而我们没有。”

  哈登本场状态的复苏让火箭很受用,只要不再迷茫,哈登就是最大的杀器。

  “这是殊死一搏,我肯定他和我们所与人一样都渴望胜利,他今晚的表现很好,”霍华德称赞了哈登。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今天做出了战术调整,他让约什代替琼斯首发,从本场的结果来看,变招成功。

  “我只是想要换一换搭配,看看是不是能让球的移动变得更好,”麦克海尔说道。

  总之在两场大胜之后迎来一场大败,应该能让快船将士清醒一下,绷紧了的弦不能松。

  火箭需要的仍是终结,一场胜利说明不了什么,四场胜利才是硬道理!

  (W4tson)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