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申花宣布处罚:柏佳骏李建滨各罚2万 翻译被罚5万

2015年05月14日16:2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召开发布会
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召开发布会

人民网5月14日电 今天下午,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在康桥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对上周末德比战中球队几名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处罚决定。吃到红牌的柏佳骏和李建滨各罚款2万,翻译周欣被罚5万元,另一位吃到红牌的球员吕征则只是做提醒教育,不予处罚。中国足协则对申花翻译周欣处以停赛五场罚款2.5万元,柏佳骏警告罚款1万元的处分。

5月9日,中超第9轮上演上海德比大战,上港主场迎战申花。本场比赛火药味十足,主裁判马宁共出示了9张黄牌3张红牌,其中申花队员吃到6黄3红。最终,8人应战的申花队0比5遭遇惨败。

申花副总经理周军表示,柏佳骏因为踢坏了体育场的通道玻璃,按照队规罚款2万元。李建滨按照队规给予警告并罚款2万元。吕征则因为纯粹是技术犯规,并非是在场上恶意伤人,故而只进行提醒教育不进行处罚。翻译周欣因为同上港门将教练产生激烈言语冲突,俱乐部对他进行严重批评并罚款5万元。同时,中国足协也对申花开出了罚单:翻译周欣侮辱性手势,停赛5场罚款2.5万。柏佳骏返回休息室踢坏球员通道玻璃,对其警告并罚款1万。

此外,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辉也表达了歉意,“德比的结果是双方俱乐部、球迷、工作人员、有关部门不想看到的结果,我不避讳,我们的俱乐部准备有些不足,让大家失望了,对于我们俱乐部的形象和上海足球的形象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在这里向大家说声对不起,作为俱乐部来讲,很多地方值得反思。我们会在后续的管理中反思改进,类似的情况不会重复发生,申花俱乐部一定会越来越好,上海足球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