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沃尔复出霍福德绝杀 老鹰力克奇才总分3-2

2015年05月14日10:5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4日上午,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再赛一场,凭借霍福德终场前1.8秒的绝杀,老鹰在主场以82-81击败奇才,将总比分改写为3-2。

奇才队功亏一篑,第四节被老鹰队逆转。沃尔本场比赛复出,他拿下了15分7次助攻并有4次抢断,比尔23分7篮板,皮尔斯11分,戈塔特14分8篮板,替补席上只有波特拿下了9分10篮板,塞申斯和古登都没有得分。

老鹰队末节完成逆转,功臣霍福德全场比赛得到23分11篮板,蒂格和米尔萨普都贡献了14分,卡罗尔10分10篮板,科沃尔今天手感不佳,三分球5投仅1中,得到3分。替补登场的施罗德贡献6分7助攻。

开场后不久,沃尔快攻得分,奇才以4-0开局。老鹰两度命中三分,打出10-2后,以10-6反超。奇才在本节最后3分28秒只投中一球,首节过后以19-23落后。

第二节还有5分06秒时,米尔萨普挑篮得手,老鹰以35-28扩大了优势。沃尔带领球队发起反击,奇才以38-37反超。老鹰失误连连,而在沃尔的带动下,奇才单节以28-18胜出,上半场以47-41领先。

第三节开始,老鹰依然没有找到节奏,奇才以51-41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关键时刻蒂格三分命中,而霍福德此后补篮得手,老鹰打出7-0后,缩小差距。本节还有5分21秒时,比尔命中三分,奇才以58-51再度拉开差距,老鹰打出一波10-0后,以61-58反超。三节过后,奇才以62-63落后1分。

第四节奇才以一波11-1开始,一举以73-64取得优势。本节还有4分58秒时,科沃尔远距离三分出手命中,34秒后,霍福德也在右角命中三分,老鹰连得8分。施劳德连续投篮命中后,老鹰完成了14-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分29秒时,老鹰以78-73超出。

皮尔斯在比赛还有2分04秒时,命中三分,比赛还有51.3秒时,戈塔特勾手命中,奇才将比分追成78-78。皮尔斯失误,老鹰队发起快攻,卡罗尔上篮得手,比赛还有14.9秒,老鹰以80-78占据上风。

皮尔斯三分命中,奇才以81-80超出。不过比赛还剩下8.1秒,对于老鹰来说非常充裕。施罗德强突沃尔上篮不中,但霍福德抢下进攻篮板,篮下轻松补篮得手。

最后1.9秒,奇才已经没有暂停,只得仓促出手远投,未能命中。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