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足协和绿地申花公布处罚决定 翻译周欣停赛五场

2015年05月15日08:42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和绿地申花公布处罚决定 翻译周欣停赛五场

一向管理严格的绿地申花俱乐部,于昨天宣布了对德比大战中个别俱乐部工作人员和球员违规违纪行为的处罚决定。而就在绿地申花俱乐部公布处罚决定的同时,中国足协也公布了相关处罚:足协决定由于翻译周欣侮辱性手势,对其停赛5场罚款2.5万;柏佳骏返回休息室踢坏球员通道玻璃,警告、罚款1万。加上俱乐部的5万罚款,周欣的罚款数额达到了7.5万元,这对于一名翻译而言,绝对可以算是数额巨大的罚单了。

新闻发布会一开始,绿地申花俱乐部由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宣布了处罚决定,“上场比赛我们球队得了3红6黄,赛后球场外球迷以及我们的工作人员都有违纪情况的出现,根据俱乐部的规定,将对相关人员做出处罚。”此举体现了俱乐部严格管理,严肃队纪队规的态度,对于全队上下是一种不小的警示。

翻译周欣是被罚最重的一人,“我们的翻译周欣和对方守门员教练有过激烈言语冲突,此行为有所不当,尽管周欣此前已经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了,但这次已是第二次了,因此根据队规队纪,俱乐部给予严重批评,决定罚款5万,对于一个翻译来说这个处罚很重了。”周军表示,希望不管遇到什么情况,工作人员都要牢记,自己是在一家职业俱乐部,不能想怎么发泄就怎么发泄。在接受采访时,周欣表示完全无条件接受足协和俱乐部的处罚决定,也向广大关心申花的球迷道歉,因为他的一时冲动造成了俱乐部巨大的损失。同时周欣也表态,无论怎样,都会和主教练一起把平时的训练做好,把损失降到最低,并相信球队一定会取得胜利。

受到处罚的还有两名队员——柏佳骏和李建滨,两人都被予以警告和罚款两万元的处罚。与上港的德比大战中,吕征也吃到了红牌,不过俱乐部对吕征是提醒教育,“对于吕征的处罚,我们和球员沟通、俱乐部沟通,了解到他纯粹是技术犯规,比赛刚开始拼过头了,不能算是恶意伤人的范畴,我们给予他提醒,技术层面给予指导,希望他今后不要因技术犯规而染红,对于吕征我们只是做提醒教育,不进行处罚。”(甘慧)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