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蓝军第一门将之争落幕 切尔西通知切赫可以转会

2015年05月15日09:0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杨磊) 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已经告知切赫他可以在今年夏天离开斯坦福桥。

本赛季外租马德里竞技的23岁门将库尔瓦回归切尔西,功勋门神切赫不得不让出第一门将之位。但32岁的切赫尚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阶段,几次出场也表现出了极好的竞技状态。

此前切赫曾表示他不愿在替补席上虚度光阴,可能将在夏季转会窗口离开切尔西,但具体事宜要等到赛季结束再作商谈。虽然主帅穆里尼奥并不希望切赫离开蓝桥,但俱乐部高层已决定放行。几乎所有的豪门球队都与切赫传出了转会绯闻,媒体认为可能性较大的是同城的阿森纳意甲国际米兰罗马

据报道切尔西正在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门将格林接触作为切赫的替代,诺维奇的门将约翰-拉迪也在蓝军的可能引援名单之中。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