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切尔西今夏还要挖角马竞 超级经纪人门德斯介入

2015年05月15日09:1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杨磊)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足坛超级经纪人门德斯又要出手了!据悉,切尔西有意收购马竞双星科克和格里兹曼,而门德斯正在帮助蓝军完成这笔交易。

法国新星格里兹曼在加盟马竞后表现优异,本赛季为球队攻入了14粒入球,而科克作为西班牙新生一代的佼佼者,在中场攻防两端都有着不俗的能力。马竞主帅西蒙尼自然不想自己的弟子被挖角,尤其是切尔西。去年夏天,正式切尔西接连从马竞挖走了迭戈·科斯塔和边后卫费利佩,所以西蒙尼正在计划给格里兹曼和科克一份新合同,并将两人的违约金提升至1亿英镑。

但是,西蒙尼面临一个巨大的问题,那就是格里兹曼与穆里尼奥是同一个经纪人,而且这个人就是门德斯。格里兹曼已经决定将自己的职业生涯交给门德斯谋划,而这位足坛超级经纪人与切尔西的关系非常密切。

葡萄牙人的介入让切尔西得到格列兹曼的希望大增,去年夏天,他就帮蓝军签下了迭戈-科斯塔,而且在穆里尼奥收购其他几名球员的时候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