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霍华德双20 火箭惊天逆转胜快船总分3-3

2015年05月15日13:3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往北京5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5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继续进行,火箭队在第四节落后19分的情况下完成惊天逆转,客场114-104战胜快船队,将总比分扳成3-3平,双方将在休斯顿进行抢七大战。

火箭全队5人得分上双,哈登贡献23分,霍华德20分21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9分,阿里扎13分,替补登场的布鲁尔拿下19分10个篮板,琼斯贡献16分。

快船几乎全场领衔,结果对对手奇迹般的翻盘。保罗几乎打满全场,贡献全队最高的31分,并送出11次助攻抢下7个篮板,格里恩28分8篮板,小乔丹发挥不佳只得到8分9个篮板,替补席无人得分上双,克劳福德拿到9分。

开场后,霍华德空中接力暴扣,快船快速攻击,乔丹暴扣还以颜色,格里芬和保罗也相继得分,快船打出8-0后,以8-2超出。本节还有3分45秒时,保罗背后击地传球,格里芬跟进接球暴篮,快船以20-11领先。哈登连续罚球得手,阿里扎投中三分,火箭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5-29。

阿里扎在第二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火箭将比分追成30-31。里弗斯先是助攻克劳福德,紧接着抢断得手,双手暴扣,哈登在本节中段爆发,连续命中三分,一人打出8-0,火箭以43-41反超。本节还有4分31秒时,火箭还以54-48领先,格里芬命中三分,快船以一波16-8结束本节,从而以64-62结束上半场。

快船一波7-0开始本节,一举以71-62扩大优势。本节还有8分48秒时,霍华德空中接力上篮,火箭只以66-72落后,快船再次打出15-2后,以87-68领先了19分。霍华德四罚四中,琼斯在本节还有40.7秒时投中三分,火箭只以79-89落后。克劳福德还以三分,快船以13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布鲁尔和阿里扎相继命中三分,而在本节将过半时,史密斯连续命中三分,在本节还有3分42秒时,布鲁尔再度三分命中,他们以105-102超出。比赛还有2分28秒时,特里中投命中,火箭以108-102领先。在比赛还有1分16秒时,他们以112-102反而取得了10分的优势。

快船巨大的优势瞬间化为乌有,球员心态也齐了变化,保罗、克劳福德和里弗斯连续远投不中,火箭则依靠罚球最终将胜利保持到终场。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