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詹姆斯准三双骑士胜公牛 总分4-2晋级东部决赛

2015年05月15日10: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15日电 北京时间5月1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以94-73击败公牛,最终以4-2的总比分率先晋级东部决赛。骑士下一个对手将是老鹰与奇才的胜者。

数据方面,骑士队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15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3分17个篮板,伊曼-香波特13分7个篮板。凯里-欧文在第二节受伤离场,仅打了12分钟得到6分。替补出场持马修斯-德拉维多瓦19分,JR-史密斯12分。公牛队吉米-巴特勒贡献20分,德里克-罗斯14分6次助攻,保罗-加索尔复出得到8分5个篮板。

开场后,加索尔首次出手就命中,罗斯也投中一球,公牛4-0开局。欧文中投发威,他先是中投还以一球,紧接着三分命中,骑士打出7-0小高潮,13-12反超。本节后半段,骑士命中率下降,邓利维投中三分。首节过后,骑士以31-33落后。

第二节,欧文跳起传球,落地之后,右脚勾到队友脚上,结果扭伤脚踝离场。琼斯马上投中三分,骑士以38-35超出。德拉维多瓦和香波特相继命中三分,骑士不断外线命中,打出一波20-4,以58-44拉开了差距。

第三节,双方都加强了防守,命中率下降。德拉维多瓦投中三分,而詹姆斯连续两次中投命中,骑士以67-48领先,不过史密斯两度还以三分,骑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以73-60结束前三节。

末节,骑士打出一波11-2,以84-62领先。本节还有4分37秒时,汤普森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最终,骑士队以94-73力克公牛晋级东部决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