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东莞数百万外来工 共享苏迪曼杯盛宴

2015年05月15日17:1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东莞5月15日电(记者王继晟 贺林平)正值第14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在广东东莞举行,为了让东莞的几百万外来员工共同享受苏迪曼杯这场国际羽毛球大赛盛宴,赛事组委会专门拿出部分决赛门票及纪念徽章供东莞各镇街及企业开展活动。14日晚,“同在莞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企业苏迪曼杯专场大型活动在东莞市清溪镇青湖工业园举行,来自10家企业2000多名新生代产业工人,共同为苏迪曼杯喝彩,为发展中的东莞加油。

这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企业大型活动,添加了许多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元素,在有奖问答环节,更是还穿插了众多的苏迪曼杯羽毛球赛问题。抽奖环节还增加了苏迪曼杯决赛门票、羽毛球拍等奖品。更重要的是,在当晚的活动中,主办方还给现场员工以随机抽奖、有奖问答等方式赠送出100枚苏迪曼杯纪念章和100张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决赛门票,活动突出娱乐性、互动性和教育性,展现“活力东莞”、“幸福心声”。

一些工人有机会到现场观看比赛,更多东莞大企业组织员工观看比赛,为中国队加油,为苏杯喝彩,让更多的外来务工人员深深体验东莞体育的大发展、大繁荣,领略到这座“运动之城”的体育文化魅力。

世界羽坛三大赛事之一的 “苏迪曼杯”首次落户中国地级城市,是东莞体育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从筑就篮球胜地到逐梦羽球荣光,东莞作为“运动之城”早就名声在外,建设“运动之城”,不仅有利于增强群众体质、提高群众运动水平,而且有利于激发城市活力、提升城市形象和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广大产业工人不断提升文明素养,从而为汇聚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东莞的强大合力做出积极探索。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