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杰拉德忠心依旧 拒绝在洛杉矶银河队服上签名

2015年05月18日11:1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7日凌晨,在杰拉德在安菲尔德上演了最后一场比赛,而利物浦却在主场1-3不敌水晶宫。赛后,无数球迷拿着各式各样的纪念品请这名利物浦传奇签名。

夏天就要离队的杰拉德向利物浦展示了他最后的忠诚,有球迷递给他一件洛杉矶银河的球衣让他签名,但杰队摇摇头表示,在他“到达美国之前”,都不会在洛杉矶银河的球以上签名。

而英国的《每日镜报》也就杰拉德是不是该在球衣上签名的问题进行了调查,有20%的读者表示“为什么不呢?这只是一件T恤”,而有80%的读者认为“没门。在安菲尔德,这个行为(在洛杉矶银河队服上签名)是不正确的。”

从18岁开始为利物浦一队出战的杰拉德,已经成了为了世界足坛“忠诚”的代名词,他无数次拒绝了转会,回绝了加盟豪门的机会,忠诚的捍卫着安菲尔德8号战袍。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