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哈登31分霍华德两双 火箭逆转快船晋级西决

2015年05月18日08:2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最后一场比赛尘埃落定,火箭在主场以113-100击败快船,从而以4-3淘汰对手,闯进西部决赛,与勇士会师。

火箭成为NBA第九支1-3落后翻盘的球队。哈登拿下了31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阿里扎22分7个篮板,霍华德16分15个篮板,史密斯15分。

快船队保罗拿下了26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格里芬27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小乔丹16分17个篮板,JJ-雷迪克10分。替补出场的克劳福德17分。

火箭开场就三分命中,史密斯连续两次篮下得手,他们以7-3领先。快船将比分扳平之后,哈登一人打出7-0,火箭以14-7再度领先。保罗和格里芬加强攻击,本节过半后,他们只以13-14落后。本节还有3分09秒时,哈登三分命中后,火箭以22-13扩大优势。首节比赛,快船将比分追成21-28。

第二节开始后,火箭连得8分,以36-21拉开了差距。本节过半时,快船也打出一波7-0,将比分追成40-48。本节还有1分29秒时,保罗两罚两中后,快船只以46-52落后。特里罚球还以2分,霍华德此后空中接力扣篮,火箭以56-46结束上半场。

保罗在第三节投中三分,此后连续助攻。快船只以57-60落后。哈登突破单手暴扣,此后他助攻史密斯,后者三分命中。本节还有5分45秒时,火箭打出10-2后,以70-59重新拉开差距。第三节还有2分21秒时,克劳福德三分命中,快船将比分追成66-74,不过阿里扎马上还以三分,此后又两罚两中,火箭再度拉开差距。哈登后撤步投中压哨球,火箭以85-68领先。

霍华德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打三分”成功,火箭以88-68取得了20分的优势。本节还有5分03秒时,布鲁尔命中三分后,火箭以102-83领先。快船最后一搏,连续得分。比赛还有2分06秒时,保罗抢断之后快攻,格里芬扣篮得手,快船只以94-102落后。霍华德两罚不中,不过雷迪克三分不中。在比赛还有55.8秒时,阿里扎三分命中,火箭以107-96领先。

克劳福德此后快速抢下2分,但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哈登两罚两中之后,火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快船已经无力回天。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